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青年干部队伍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09-06 17:11:00

 

9月6日,为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市纪委监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聚焦主责主业,追求卓越,不负年华”的主题开展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冯国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冯国华强调,抓好青年干部的培养选拔,意义重大,必须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做好“传帮带”,关心关注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着力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冯国华对青年干部表达了殷切的期盼并寄语青年干部六句话:一片赤诚图报国,树立远大崇高的理想信念;一心向党践初心,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一点一滴勤学习,练就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一马当先敢担当,涵养敢作敢为的责任意识;一丝不苟抓落实,磨砺善做善成的优良作风;一身正气守底线,永葆拒腐防变的清廉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