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 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暨2019年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举行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09-26 09:09:00

 

  25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暨2019年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举行。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殷焕明主持会议,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段邦贤,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市委副书记朱余旺出席会议。 


  李红军分析了当前我市反腐败斗争形势,剖析了背离初心使命的六类问题,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切实增强推进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主题教育中,认真对照查摆,严肃整改落实,强化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坚定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李红军要求,要努力把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转化为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一要政治清醒守初心。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做到政治清醒、办事明白。二要勤政为民担使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甘为孺子牛的姿态服务人民,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将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工作部署一抓到底、善始善终。三要攻坚克难争上游。坚持担当干事、主动进取作为,当好加快发展的主人翁、攻坚克难的突击队、比学赶超的带头人,追求卓越、力争上游。四要清正廉洁守底线。要警钟长鸣,以如履薄冰之心管好手中权力、以常怀戒律之心管好自己、以谨小慎微之心管好身边人,秉公用权、廉洁从政。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冯国华作辅导报告。与会同志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四套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副厅级干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纪委书记,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市各人民团体、市属有关企业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央、省驻韶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参加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