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韶关市林业科学研究所所长黄立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20-06-24 15:38:00

日前,韶关市纪委监委对市林业科学研究所所长黄立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黄立军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使用“小金库”资金发放补贴,私车公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违规决定套取项目资金,违规决定设立“小金库”,指使他人销毁“小金库”收支记载资料;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业务承接、项目验收、资金结算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黄立军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国家法律法规,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乃至十九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造成不良影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韶关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决定给予黄立军开除党籍处分;由韶关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