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全市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要求 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表日期:2018-09-06 21: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5日下午,我市召开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和省纪委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健生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坚持不懈努力实现“三个确保”;要突出工作重点,增强专项治理工作成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既要紧盯重要领域或工作环节的突出问题,也要瞄准本地本部门存在的普遍性问题,从实际出发,精准发力;要改进方式方法,深化推进专项治理工作,不断改进作风,坚持稳中求进,形成上下联动,注重精准施策,强化部门协作,以更加务实管用的举措深化推进专项治理工作;要发挥以案促改作用,落实标本兼治要求,把查处问题与督促整改结合起来,把查处问题与加强警示教育和廉洁教育结合起来,把查处问题与关爱干部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持续深入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为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市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