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潜逃26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李建文
主动投案自首

发表日期:2021-05-25 17:02: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5月22日,在省追逃办统筹协调和有力指导下,经韶关市纪委监委和公安机关扎实工作,潜逃26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李建文主动投案自首。

李建文,男,汉族,1967年10月出生,中国银行韶关分行原熏风办事处电脑维护员,1995年10月潜逃。同月,韶关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贪污罪对李建文立案侦查。2018年监察体制改革以来,韶关市纪委监委会同公安机关加大攻坚力度,及时办理上网追逃和发布悬赏公告,在全方位、立体化强大宣传震慑和政策感召下,李建文主动投案自首。

李建文的归案是纪检监察机关推进追逃追赃工作的重要成果。下一步,韶关市纪委监委将继续深化追逃防逃追赃工作,彰显“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坚定决心,有力削减存量、有效遏制增量,进一步巩固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