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日期:2021-08-20 17:20: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8月2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进入第二阶段以来,市纪委监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领导班子带头讲,广泛开展支部学,教育引导委机关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举措、优良的作风,奋力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在前期学思践悟的基础上,继续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常委会会议第一议题、专题党课、宣讲报告会等形式持续深化学习,精心组织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向新的高潮。要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继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以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