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廖锦添在市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辅导上强调 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水平

发表日期:2021-11-30 18:03: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1130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廖锦添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水平”为主题作专题学习辅导。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同志列席会议。

廖锦添指出,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的重要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将“坚持自我革命列为党百年伟大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十个坚持”之一。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必须坚持和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作为自我革命的重要内容和具体举措,融入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进行自我改革、自我提升。

廖锦添强调,全面贯彻落实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要求,不断完善常委会议事决策机制,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审查调查,推动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四项监督”贯通融合,健全机关日常运作机制,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廖锦添要求,切实把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要求融入干部队伍建设,严把选人用人关口,加强业务技能培训,强化内部监督制约,带头做到廉洁自律,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