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表日期:2022-01-18 20:28: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1月18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廖锦添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机关坚决履行政治责任,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精心组织部署,扎实深入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努力推动新时代韶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和使命引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下实功夫。始终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强有力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韶关落地落实。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提高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能力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担当尽责、善作善成,不断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自我革命的精气神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