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 
在新起点上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表日期:2022-07-01 17:16: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近日,韶关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和专题辅导报告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带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奋力在新起点上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对于团结带领全省人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推动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具有重要意义。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悟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努力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监督,胸怀国之大者,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情况,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六新六化”目标任务落实情况,以项目化清单化做实做细监督措施,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反腐败永无止境,坚决做到一体推进“三不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要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主动把监督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市委“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各项目标任务,以监督执纪问责的“硬约束”提升营商环境的“软实力”。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加强市纪委常委会自身建设十项措施,持续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坚决防治“灯下黑”,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