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韶关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精准监督凝聚抗疫合力

发表日期:2022-10-11 19:21:00 来源:本站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面对国庆期间突如其来的疫情韶关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闻令而动,党员干部放弃假期返回工作岗位,以慎终如始的态度靠前监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

市纪委监委组建3个专项监督组,浈江区、武江区、曲江区监督中、高风险区的组织领导、人员责任、控措施等落实情况,做到“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同时统筹派驻机构13个常态化监督专班及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力量,紧盯餐饮娱乐等密闭场所、涉疫重点场所,以及养老机构儿童福利院等特殊机构开展监督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纪律保障,推动全市形成防疫工作合力。


1:市纪委监委监督专班在核酸检测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局纪检监察组供 雷品华 摄)


图2:浈江区纪委监委干部在花坪镇长地头村检查重点人员排查管理台账

(浈江区纪委监委供 杨小珍 摄)


图3:武江区纪委监委干部在重阳镇水口村核酸采样点开展监督。

(武江区纪委监委供 黄颖琳 摄)


4:仁化县纪委监委干部深入景区、酒店、民宿等重点场所,监督核酸检测及入住人员扫码、测温、登记等落实情况。

(仁化县纪委监委供 欧阳鹏 摄)


图5:始兴县纪委监委干部在敬老院监督检查人员进出、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始兴县纪委监委供 李陈逸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