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让青春在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中绚丽绽放

发表日期:2022-11-08 18:19: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118下午,韶关市纪委监委举行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引导青年干部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思想力量,把握新时代奋斗方向

座谈会上,12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围绕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谈青春理想、谈青年感悟、谈时代责任,一致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青年干部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中绚丽绽放。

会议强调,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带着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到工作中去找目标、找问题、找办法,通过实践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运用。要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做到“眼里有活、脚下有根”,既要敢于担当,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又要严实深细,养成精益求精的良好作风。要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知难而进、迎难而上,越是艰险越向前,坚决不做“躺平”“佛系”“摸鱼”干部。要进一步筑牢廉洁底线,坚持“正人先正己”,做到严格修身律己、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