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质量推进十三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 
始终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

发表日期:2023-03-10 15:03:00 来源:韶关廉政网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3月10日,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廖锦添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丽传达党的二十大以来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宣布十三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强调,市县全体巡察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市县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履行新时代巡察工作职责使命,在监督落实“两个维护”上体现更大担当,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在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中发挥更大作用,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作出更大贡献。要把巡察利剑磨得更光更亮,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推动上下联动和贯通融合,坚持实事求是和依规依纪依法,始终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要勇担市委赋予的光荣使命,准确把握监督重点,着力提升监督本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高质量完成好十三届市委第三轮巡察任务,以实际行动为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奋力谱写生态发展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韶关实践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经市委批准,第三轮巡察对象为市教育局、市金融工作局、市信访局、市丹霞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市总工会、市科学技术协会、市残联、市工商联、市工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市第一中学、市田家炳中学、市妇幼保健院、粤北第二人民医院等15个市直单位党组织,其中对医疗卫生系统、教育系统开展市县板块联动巡察。巡察时间为3月上旬至6月上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