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报告 > 会议决议

中国共产党韶关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韶关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表日期:2021-12-28 09:44: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韶关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韶关市

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2月27日中国共产党韶关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韶关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十二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十二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大会认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纪律检查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入推进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稳妥、扎实有效,为我市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了坚强保障。

大会强调,做好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须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政治站位;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中坚定政治立场;必须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在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中保持政治定力;必须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在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中展现政治担当;必须始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在增强斗争本领中锤炼政治品格。

大会要求,今后五年,全市各级纪律检查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实事求是、守正创新,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扛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牢固坚持下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克服消极腐败危险,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能力,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凝聚加快韶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全市各级纪律检查机关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