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韶关市纪委监委下属事业单位韶关市清风园管理办公室
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发表日期:2022-08-29 17:43: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韶关考区市直事业单位资格复审的通知》及有关规定,现就韶关市清风园管理办公室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293日(星期六),上午9︰00开始,8:15报到(因疫情防控需检测体温、查阅健康码等,请8:00到场检测),每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

面试地点:韶关市浈江区熏风路9号市委大院7楼市纪委监委。

二、面试方式及最低分数线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另行组织面试

三、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四、注意事项

(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须凭“粤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面试前7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经现场体温检测正常(体温<37.3℃),方可参加面试。市外来韶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生入场时若出现不适症状或检测发现体温在≧37.3℃时,由考点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医务人员进行排查,分类进行处置,考生要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以下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1.“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2.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的。

3.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

4.未按照韶关市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其他地区的人员。

5.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市外来韶人员。

(二)面试报到时间。考生须按照公布的面试时间和地点安排,在93日当天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8:15前)到指定地点验证入场,参加面试抽签。迟到者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面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

(三)携带证件。面试报到应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1.韶关市清风园管理办公室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考生须知

   

 

                               

 中共韶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韶关市监察委员会

                                     20228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