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廉洁韶关 你我共建”廉政微视频创意文案评选结果的通报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04-18 09:45:00

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中央、省驻韶有关单位:

       为大力弘扬主旋律,增强廉政文化教育的多样性和丰富性,深入推进全市廉政文化建设,我们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廉洁韶关 你我共建”廉政微视频创意文案征集评选活动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创意文案106篇。大多数作品都能紧紧围绕“廉洁韶关 你我共建”的主题进行创作,通过引人入胜的情节故事,选取正与邪、义与利、廉与贪的素材,颂扬清正廉洁,抨击腐败现象,充分彰显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家风家教和社会风气。经过专家集中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廉政文化精品,以文化人,成风化俗,充分发挥廉政文化激浊扬清、扶正祛邪的功能,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政勤政意识希望各地各单位积极拓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方式和手段,在传播廉洁正能量、唱响廉洁好声音等工作上持续发力,为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附件:“廉洁韶关 你我共建”廉政微视频创意文案获奖名单

                          

                                                                                                                                    中共韶关市纪委办公室

                                                                                                                                         2019年4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