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的一封信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04-28 11:18:00

尊敬的各位家属: 

您好!值此“五一”佳节来临之际,韶关市纪委监委向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监督首要职责,聚焦主责主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为我市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汗水、担当和付出,也离不开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奉献!借此机会,我们谨向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同时也对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寄予了新的希望。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工作部署,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韶关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是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光荣使命和政治责任。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良好的家风既是涵养好党风、好政风的源头活水,也是培育好民风、好社风的动力之源。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应当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使家庭成为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重任在肩。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真诚希望您在他(她)身边“常咬耳朵”、“常扯袖子”,支持纪检监察干部扎实工作,切实管好亲属子女,守住廉洁底线;希望您继续提醒纪检监察干部带头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勤政为民;希望你们携手共建文明、知礼、和谐的幸福美满家庭,为韶关改革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祝:阖家欢乐,幸福安康,万事顺意! 

                                                                                                                             

                                                                                                                            中共韶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韶 关 市 监 察 委 员 会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