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韶关市纪委监委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韶关市和畅楼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11-06 16:04:00

根据《韶关市纪委监委下属事业单位韶关市和畅楼管理办公室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就公开招聘韶关市和畅楼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19119日(星期),面试分上午、下午分别进行,上午面试时间:上午830时开始,7:45时报到;下午面试时间:下午13:45时开始,13:00时报到;每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

面试地点韶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韶关市浈江区浈江中路9号)

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一)参加上午面试人员名单21人,8:30时开考)

职位一岗位代码201901):曾燕、刘毓颖、李思婷、刘娟、刘茜宜、廖悦思;

职位二岗位代码201902):胡敏、陈志斌、熊慧、罗  平、钟淑君、赖建成;

职位三岗位代码201903):邓振铎、陈斯奇、雷国平、刘蕴喆、张文龙、欧阳瑞、刘静怡、伍洪波、钟敏华。

(二)参加下午面试人员名单39人,13:45时开考)

职位四岗位代码201904):刘思宏、喻飞鹏、雷秀明、王艳珊、龙嘉欣、饶丹丹、陈惠欣、张红、陈珊珊、邱艳霞、伍玮、朱洋、赖丽婷、黄晓珊、刘玉舒、张李毅、何雅慧、薛晖帆、张天景、李惠娣、黄鑫、林浩涛、潘智婷、张丽婷、陆茜、何慧菁、李志鹏、关钧元、李佩穗、周贝儿、徐梓莹、彭科森、曹超、周笑、吴丽琦、许佳敏、马晓萍、吴璐、钟梦娜。

三、注意事项

(一)面试报到时间:考生须按照公布的面试时间和地点安排,在119日当天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面试考生在上午745时前,下午面试考生在下午13:00时前)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迟到者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面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

(二)面试报到应携带的证件: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面试考生须知

   

                               

                              中共韶关市纪委   韶关市监察委员会 

                                                                                  2019年11月6日     

                        

附件:

面试考生须知

一、考生须按照公布的面试时间与考场安排,最迟在当天面试开考前45分钟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考场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连同背包、书包等其他物品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完离场时领回。

二、面试当天上午7:45(下午13:00)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四、考生报到后,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抽签,决定面试的先后顺序,考生应按抽签确定的面试顺序进行面试。

五、面试开始后,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逐一引导考生进入面试室面试。候考考生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候考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候考考生需离开考场的,应书面提出申请,经考场主考同意后按弃考处理。严禁任何人向考生传递试题信息。

六、考生必须以普通话回答考官提问。在面试中,应严格按照考官的提问回答,不得报告、透露或暗示个人信息,其身份以抽签编码显示。考生对考官的提问不清楚的,可要求考官重新念题。

七、面试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室等候,待面试成绩统计完毕,签收面试成绩回执。考生须服从考官对自己的成绩评定,不得要求加分、查分、复试或无理取闹。

八、考生在面试完毕取得成绩回执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九、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