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全部进驻

发表日期:2020-11-25 09:52: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截至11月24日,十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5个巡察组完成对市委网信办、市直属机关工委等15个市直单位的进驻。至此,十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全面展开。

经市委批准,本轮巡察集中对15个市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近日,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会前,各市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通报有关任务安排。会上,各市委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市委巡察组组长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市委决定对市直有关单位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各单位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开展政治监督,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本轮巡察特别强调,要紧扣当前形势任务,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突出阶段重点,着力加强对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被巡察单位牢记初心使命、深化自我革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有力保障。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诚恳接受监督、坚决服从安排、如实反映情况,与市委巡察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据了解,本轮巡察时间为2020年11月上旬至2021年1月下旬。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举报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十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组别

组长

被巡察对象

巡察时间

信访电话
(上班时间)

电子邮箱

意见箱地址

市委第一巡察组

张朝盛

市委网信办

2020年11月上旬至2021年1月下旬

18127388427

sgswxcz01@163.com

市委大院办公楼11楼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民政局大院附楼1楼

市委党校

市委党校图书馆1楼

市委第二巡察组

黄光明

粤北人民医院

18127388219

sgswxcz02@163.com

粤北人民医院办公楼楼下张贴栏处(收发室旁)

粤北第三人民医院

粤北第三人民医院综合门诊楼公示宣传栏处

市铁路医院

市铁路医院五号楼入口处

市委第三巡察组

谢志铎

韶关学院医学院

18127388860

sgswxcz03@163.com

韶关学院医学院英东科教楼1楼大门左侧

广东北江中学

广东北江中学办公楼1楼大厅南侧宣传栏处

市田家炳中学

市田家炳中学惠民南校区综合大楼1楼大门左侧

市委第四巡察组

丘明祥

市直属机关工委

18127388420

sgswxcz04@163.com

市委大院办公楼9楼左侧楼梯口

市政务服务数据
管理局

市政府办公大楼13楼党务公开栏右侧

市贸促会

市政府办公大楼14楼大堂

市委第五巡察组

罗  斌

市医疗保障局

18127388590

sgswxcz05@163.com

市人社局大楼6楼电梯口

市中级人民法院

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大楼1楼

市水务投资集团
有限公司

市水投集团公司饭堂1至2楼楼梯间休息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