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来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日期:2017-11-17 09:08: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16日上午,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韶关市委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副院长赵细康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市委书记莫高义主持会议。  

  赵细康在宣讲中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莫高义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指出,赵细康同志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明确、论述深刻,对我市各级领导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具有十分重要的帮助和启迪作用。各地各部门要以省委宣讲团来韶宣讲为契机,组织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殷焕明,市政协主席王青西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它副厅级以上领导同志;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市各人民团体、大中专院校和市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中央、省驻韶有关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报告会还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  

  昨日下午,赵细康还分别到武江区新华街道花城社区、韶钢,到基层与党员、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来源:韶关日报 记者:曹智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