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市邓坊镇:再发力,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发表日期:2019-03-01 09:36: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近日,南雄市邓坊镇主持召开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再落实会议,党政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镇司法所、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成员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听取了各村近一段时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在存在的问题基础上,进一步查缺补漏,细化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把开展好专项斗争作为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工程,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方案,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到位。目前该镇还存在重视程度不到位;宣传发动不够全面灵活;排查不彻底;惩治力度不到位等问题。该镇党委书记要求该镇各职能部门要努力查摆问题,找准不足,进一步突出重点,准确把握扫黑除恶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加大深挖彻查力度,切实做到举一反三、同步整顿。三狠抓责任落实,全面整顿提高。对扫黑除恶各项任务的责任分工再细化,明确工作标准,落实工作具体到人。一是要求全镇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主动承担好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任务。积极发挥镇村干部、村第一书记能动优势,坚决打掉各种违法犯罪的嚣张气焰,提升社会治安整体水平,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二是要广泛宣传发动群众,通过多种媒体、微信等现代手段,引导全镇积极参与有利氛围,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改进作风,以铁的纪律、严的标准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落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邓坊镇纪委 彭文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