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市珠玑镇:设立扶贫领域和涉黑渉恶腐败问题专项信访举报箱

发表日期:2018-05-04 09:22: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近日,南雄市珠玑镇在全镇23个村(居)委会办公楼外醒目位置,统一安装了扶贫领域和涉黑渉恶腐败问题专项信访举报箱。该举报箱按照相关规定统一制作,正面印有“南雄市纪委、市监委扶贫领域和涉黑渉恶腐败问题信访举报箱”字样,另外还印有南雄市纪委信访举报邮箱地址以及珠玑镇纪委工作电话。

安装好各村(居)专项信访举报箱后,珠玑镇纪委为规范举报箱的日常管理,已指定专人每周负责各村举报箱的开启和举报件收集工作,并要求严守保密纪律,按照信访举报程序依纪依规开展该项工作。

此次在各村(居)设立扶贫领域和涉黑渉恶腐败问题专项信访举报箱,是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的切实体现,事关社会稳定、人心向背;进一步拓宽了监督举报渠道,发动广大农村居民积极举报扶贫领域及涉黑、涉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同时也为珠玑镇打击基层“微腐败”,集中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奠定良好基础。(珠玑镇纪委 孔维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