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汲取奋进力量 永葆政治本色

发表日期:2022-01-13 10:15: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1月1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韶关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严兴文作专题宣讲报告,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干部汲取奋进力量,永葆政治本色。

  会上,严兴文以《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进行宣讲,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特殊意义、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及启示、中国共产党继续奋进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主题鲜明、联系实际、振奋人心,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听后深受启发和鼓舞,对于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集中时间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动力和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的具体实践,不断练就过硬本领,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努力做遵纪守法的标杆。要高质量开好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精心筹备好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局、推动韶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