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日报推出建党百年大型特刊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发表日期:2021-07-30 16:39:00 来源:韶关日报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韶关日报社精心打造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特刊近日出版发行。

  我市地处粤湘赣三省通衢的“红三角”地区,革命战争年代在这块土地上留下了许多红色记忆,2020年广东省红色革命遗址大普查中我市已发现的革命遗址共1245处,其中被省认定的重要红色革命遗址达502处,在全省排名前三,具有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在我市的百年奋斗史,记录我市的百年巨变,韶关日报社精心策划,组织精干力量,倾力推出这本大型特刊。特刊结合各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各地党史学习教育,主基调激越昂扬,各版块设置更是主线清晰、主题鲜明,通过亲切流畅的文字、生动鲜活的图片,展现了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和重点企事业单位建党百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党建、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

  特刊采用8开铜版彩色印刷,共140版,富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心灵震撼力,生动讲述在韶关这片红色热土上,一批批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用生命和鲜血追求、践行革命信仰,留下的光辉足迹和故事;一代代韶关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懈奋斗、探索实践,各项事业创造的辉煌业绩,谱写的壮丽诗篇;在新征程上,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