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开展主题活动 
回顾峥嵘岁月 送上节日祝福

发表日期:2021-08-03 08:54:00 来源:韶关日报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8月1日是“八一”建军节,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开展“学百年党史  铸忠诚军魂”主题活动,致敬最可爱的人。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批批退役军人前来纪念馆参观。纪念馆为前来参观的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祝福,并增加讲解场次,带领大家回顾红军长征在粤北的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前来参观的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参观纪念馆。参观完毕后,大家纷纷表示,今日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大力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认真学好百年党史,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退役军人,今天来参观纪念馆,深受教育和鼓舞。我会始终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军人本色,弘扬伟大革命精神,积极为社会作贡献。”来自始兴的白先生激动地说道。

  同时,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还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工作人员走进仁化县人民武装部,向现役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独具特色的文创产品,得到了军人们的喜爱,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