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举行

发表日期:2021-12-17 08:57:00 来源:韶关日报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12月15日,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韶关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精神。  

  本次专题研讨班共分两期,每期为期2天,采取“集中授课+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题设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观看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韶关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视频等课程。通过培训,着力引导领导干部系统把握中央、省、市重大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的实际成效体现到每一项具体工作、每一次具体行动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为韶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我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清楚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武江区政协副主席邱韶东表示,希望通过两天的学习,能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思想高度和理论认知,以史为鉴,身体力行,为韶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跑出“加速度”加油助力。

  各县(市、区)、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市各人民团体、市属有关企业副处职以上领导干部,市委管理的三级、四级调研员等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