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昌市纪委监委:学深悟透《条例》 深刻把握思想精髓

发表日期:2018-09-29 17:10: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后,韶关乐昌市纪委监委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微信公众号、专题学习会、支部讨论会等方式,深入学习《条例》,并通过逐条讲解、新旧对比,认真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为具体的实践运用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

下一步,乐昌市纪委监委将要求各地各单位及时做好《条例》及其相关配套学习资料征订工作,组织全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实质。同时,注重学习成果运用,以执纪实践为基础,切实学懂弄通《条例》具体内容,进一步提高执纪能力水平,达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目的,确保《条例》落地生根、入脑入心,让遵规守纪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乐昌市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