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区:纪委书记为基层干部讲解新条例

发表日期:2018-09-29 17:19: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9月13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肖建红来到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武江区税务局,以“崇法守纪、廉洁自律,争做新时代税务人”为主题作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武江区税务局110名税务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肖建红在阐述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形势的同时,针对大家关心的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例,向在座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大家充分理解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背景、主旨和贯彻落实要求。

武江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蔡汉生在课后表示,肖书记的讲课理论层次高,解剖问题深刻,以案说理,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他强调,区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肖书记授课内容,加强党纪党规学习,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和税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武江区税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