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市直教育系统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新《条例》

发表日期:2018-09-29 17:21: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9月20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结合市教育工委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组织全体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及所属单位(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上,温强组长对比《条例》修订前后内容的变化作了详细讲解,对《条例》修订的历史意义认真进行了辅导,从总则、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7个方面有关内容的修订情况详细进行了解读;重点学习了新修订《条例》中划出的45条纪律“高压线”,强调新《条例》的修订,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进一步释放了用铁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的强烈信号,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自己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强化“四个意识”,促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上还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贯彻的通知》和《关于中秋节国庆节“两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温强组长强调,时临中秋、国庆节日,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教师要弘扬高尚师德、严守党的纪律,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纠正"四风",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