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服务中心上学习党纪条例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日期:2018-09-30 08:20:00 来源:
字体: 打印此页
分享到:

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守住政治生命的底线 决不碰高压线”的专题党课教育活动。中心裴斐同志作专题授课。

课上,裴斐同志围绕2018年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着重讲解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有关要求以及22条纪律“高压线”。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再一次修订无疑将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与时俱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他强调,新修订的《条例》中新增或修订了多条纪律“高压线”,并对这些“高压线”作了更明确、更清晰、更细化的解释,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以《条例》约束自己,守住政治生命的底线,决不碰高压线。

课后,该中心党员干部纷纷发言,围绕党课内容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新修订《条例》作为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是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基础性法规,释放了执纪必严、违法必究的明确信号,对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体重要意义。表示要自觉遵循,深入贯彻落实,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自己的日常习惯。

最后,该中心主任潘卫要求,全体党员要对《条例》深析细学,坚持读原文,结合案例学,认真思考,领会实质,做到入脑入心,时刻牢记党的纪律是铁的纪律,时刻以《条例》中的规定不断提醒自己,从内心深处敬畏党纪国法,始终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视其为不可逾越的底线、不能触碰的红线。(市行政服务中心 张传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韶州清风”微信公众号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