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镇街风采
镇街风采

乐昌市财政局积极开展自查自纠 不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04-17 09:16:00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纪律和办公场所管理,持续深入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乐昌市财政局组成专项检查工作组,对全局机关各股(室)、中心、财政所开展机关工作纪律和办公场所管理全面自查自纠行动。

自查中,工作组采取实地排查和云视频实时监控等方式,严查党员干部是否存在迟到早退、无故离岗、串门闲聊及从事玩游戏、看影视、炒股票和网购等与工作无关活动。对办公场所是否保持办公设备、用具和文件资料摆放整齐,环境整洁;是否超标配置家具、违规设立豪华接待室、会客室等情况进行全面梳理自查。对自查发现的问题,严格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驰而不息把整风肃纪推向深入。

据悉,该市财政局将以本次机关工作纪律和办公场所管理专项检查为契机,对可能存在影响机关作风的不良因素进行全面体检及自查自纠,严格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把局机关工作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推向常态化,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良好形象。(乐昌市财政局 罗伟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