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镇街风采
镇街风采

乳源必背:严守政治纪律 推进国家安全教育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04-17 09:16:00

4月16日,乳源县必背镇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开展“严守政治纪律,保障国家安全”主题宣讲教育活动,活动由该镇纪委书记主持并进行宣讲。

宣讲活动上,该镇纪委书记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从三个方面恪守政治纪律,切实保障和维护国家安全。一要认真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条例》为指导,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讲政治、讲道德、讲廉耻,手握戒尺、心存敬畏,不发表违反政治纪律的言论,不做违背政治纪律的事;二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不断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从灵魂深处和思想根源上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仰;三要谨小慎微,切勿以身试法,要心存敬畏,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越红线,始终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乳源县纪委监委  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