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镇街风采
镇街风采

始兴县沈所镇开展“举报贪腐 共建廉洁”宣传活动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12-06 10:08:00

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关于强化纪委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做好信访举报工作的要求和部署,聚焦反腐败主业,加强反腐败和信访举报宣传,从而加大案件查处和打击腐败力度。12月4日,沈所镇组织纪检、司法所、安监站、派出所等部门在辖区主要街道开展信访举报日暨“举报贪腐 共建廉洁”现场宣传活动,活动覆盖镇、村(居)两级,向参与的群众派发“举报贪腐 共建廉洁”宣传单和举报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发放印有宣传标语及口号的环保袋。除此之外,根据上级纪委要求,安排在镇纪委信访举报接待场所、政府办公场所、公共服务中心、党代表工作室、村(居)委会宣传栏或政务公开栏等面向群众的服务办事场所以及人流量多的场所摆放、发放和张贴宣传折页,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

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据统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600余份,张贴廉政海报40余张,覆盖全镇12个村(居)约2.05万人。(赖香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