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镇街风采
镇街风采

始兴县沈所镇: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民主评议会 增强两个“责任”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20-01-19 17:37:00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落实好“两个责任”,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2020年1月12日,沈所镇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民主评议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干部职工代表等3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党的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责述廉,在客观反映工作成效的同时,具体分析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对镇党委书记和该镇中层干部以上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要求该镇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体干部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相关规定,切实用好权为群众服好务。

此次述责述廉民主评议会,进一步压紧压实了镇党委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了镇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意识。(始兴 赖香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