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镇街风采
镇街风采

南雄市南亩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20-03-24 16:47:00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南雄市南亩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镇纪委委员、村(居)干部、志愿者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利用小喇叭及定点广播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会运用。

一是一线宣传。该镇将疫情防控责任区各卡点作为一线宣传的主阵地,安排镇纪委委员在开展外来人员入户排查、卡点检测、科普宣教的同时,加强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宣传打击重点,公布举报方式,实现防疫和扫黑除恶宣传两结合、两不误。

二是移动宣传。该镇利用各村大喇叭,每天坚持不间断各村小组播放,向各村群众循环播放疫情防范、扫黑除恶等方面内容,提醒居民宅家期间,增强防控意识,科学应对疫情,依法扫黑除恶,确保防疫、扫黑除恶宣传全方位无死角。

三是线上宣传。该镇通过微信工作群、QQ群等平台优势,以转发上级新闻和图片等方式发布疫情最新动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精神等,将党的声音、科学战役的信息及时推送至党员群众当中,号召群众居家不忘扫黑、防控不丢除恶,众志成城共战疫情。(南雄市南亩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