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纪委副书记李熏杰一行到派驻第一纪检组开展调研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8-04-16 17:19:00

4月13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李熏杰,市监察委委员雷能福,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陈冰一行到派驻第一纪检组开展调研指导,听取派驻以来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张联清组长向李熏杰副书记一行汇报了派驻一组人员构成、监管范围以及派驻以来履职尽责工作情况,并就空编补员、与监管单位缺乏良性互动、OA系统办文不畅以及派驻组文件定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熏杰副书记一行听取汇报后,与派驻一组全体人员开展了座谈,并对派驻纪检组队伍建设和履行监督职责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李熏杰副书记对纪检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派驻第一纪检组履职尽责,作风务实,监督效果明显。并对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派驻一组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聚焦主责主业、突出监督执纪特色,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在全市派驻纪检组起到表率作用。

市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对照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查漏补缺,切实将落实从严治党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派驻第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