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纪委副书记赵峰率队到始兴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8-04-19 11:56:00

近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赵峰,市纪委常委、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谢志铎率队到始兴县纪委监察委开展调研督导工作。始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曹胜文在会上作工作汇报,总结该县纪委监察委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重要精神,领悟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指导意义并落实于日常工作中。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峰在会上强调:一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加强学习,把学习当做工作的一部分,把工作成果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方式;二要认真做好市纪委工作部署;三要抓好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四要更好地发挥巡察和派驻纪检组的作用;五要更好地书写监察体制的“后半篇文章”。

此次督导工作之后,该县纪委将按照市纪委反馈的情况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措施,切实发挥好纪检监察两项职责,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始兴县纪委   李晓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