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韶州视点
韶州视点

仁化县:严把“三关”确保廉洁过节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8-06-19 10:09:00

端午将至,为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韶关市仁化县纪委监委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严把“三关”,确保党员干部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廉洁端午。

把好“预防”关。节日前,该县纪委监委通过短信平台、微信群给全县党员干部发送廉洁提醒短信,及时党员干部穿好“紧身衣”,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的自觉性,做到早提醒、早预防、早警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把好“监督”关节日期间,该县纪委监委将畅通各类信访举报渠道,采取实地明察、电话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全县各镇(街)、各单位进行察访,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特别是搞吃喝送礼、公款旅游、滥发钱财等问题,切实达到警醒和震慑的效果

把好“问责”关节日后,该县纪委监委将及时对全县各镇(街)、各单位端午节期间改进作风、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违纪违法情况通报曝光。对责任落实不力、四风问题突出的地方、部门或单位,不仅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追究党委的主体责任。(仁化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