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韶州视点
韶州视点

曲江区:向每名党员干部家庭提出创建廉洁家庭倡议 积极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02-20 09:01:00

近日曲江区纪委、区妇联根据本区开展“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主题活动安排,以倡议书的形式向每位党员干部及其家属提出了创建廉洁家庭的倡议,引导党员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常吹"廉政风",助力党风廉政建设,与党员干部一起共同筑起防腐拒变的家庭防线。

倡议书从注重家庭,做“创廉洁家庭”的引领者注重家教,做“创廉洁家庭”的守护者注重家风,做“创廉洁家庭”的建设者等三个方面倡导,引导党员干部及其家属把家庭建设成为"温馨、廉洁、幸福的港湾",形成安宁、和谐的家庭环境,使家庭真正成为拒腐防变、永葆本色的坚强阵地,经营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真正做到以德治家、以情暖家、以廉兴家,为净化政治生态、培树良好家风、为曲江奋力争当韶关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汇聚家庭力量!

据悉,这一倡议书拉开了“树清廉家风 创廉洁家庭”主题活动的序幕,下一步,该区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廉洁家风建设主题活动,不断推进全区党员干部的家庭廉洁文化建设,以优良家风促政风党风带民风社风。(曲江区纪委 王星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