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韶州视点
韶州视点

仁化: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9-06-28 15:29:00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革命历史使命,强化自身建设、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七一”前夕,仁化县纪检监察党总支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前往北伐战争纪念馆和和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了解了三次北伐战争的历史情况,参观了北伐战争时期的文物实物以及历史图片;了解了中共广东省委重建、中共广东省委北迁与粤北省委建立的过程,回顾了在极为艰苦的革命斗争环境下,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忘我奋斗的感人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看、听、感、悟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会铭记战争的残酷与和平的来之不易,心怀感恩,更加珍惜生活。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理想信念,树立忧患意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用爱国主义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党的忠诚卫士,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仁化县纪委监委  邱少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