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施克辉在韶关调研时强调 找准靶心 精准发力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保证

来源:南粤清风网发表日期:2018-07-16 09:30:00

7月1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施克辉到韶关市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监督职责,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助力我省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施克辉深入韶关南雄市有关镇、村,与基层党员干部座谈交流,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中,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对扶贫领域的腐败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迁就,确保党中央的好政策落实到位。要饱含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以过硬的作风,采取“一竿子插到底”的方式,深入贫困村和贫困户搞调查研究,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下足“绣花”功夫解决突出问题,以精准监督护航精准脱贫。要履行管党治党监督责任,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用好问责利器,督促各级党组织发挥主体作用,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