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韶州视点
韶州视点

南雄市水口镇:敲响“廉洁钟” 严把端午节廉洁关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8-06-14 16:06:00

端午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南雄市水口镇加强作风建设,为全镇党员干部打好节前“预防针”,时刻提醒全镇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一是召开端午节期间作风建设部署会。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防各类“节日腐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自觉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带头崇廉拒腐,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

二是发送廉政短信。节前,该镇利用短信平台、微信群向全镇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要求大家党纪党规牢记心中,拒腐防变时刻警醒,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三是加强作风督查。该镇严格规定,端午节期间党员干部严禁违规使用公车;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严禁用公款购买粽子、购物卡、有价证券等;严禁收受礼品和礼金、出入私人会所、宴请等。镇纪委将严格监督检查,对各种“节日腐败”的行为一律从严查处,真正做到了警钟长鸣,红线在前,坚决杜绝违纪情况发生。(水口镇纪委 李思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