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韶州视点
韶州视点

乳源县纪委监委掀起观学《国家监察》热潮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20-01-19 17:30:00

“《国家监察》你看了吗?” 

“看了看了,‘茅台往下水道倒也倒不尽’的王晓光,‘吃不好、睡不好,觉得自己跑不了’的艾文礼……这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直击人心,真是发人深省啊。” 

乳源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热议的这部专题片《国家监察》,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的,反映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来所取得的扎实成效。

 乳源县纪委监委积极响应,在专题片播出的第一时间,组织35名干部集中观看,无法集中到场观看的党员干部纷纷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方式进行观看,掀起国家监察的观学热潮。

“看了专题片后,我感触很深。作为一名从事了20多年反腐败工作的人员,能在职业生涯中亲身经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这样一次伟大的变革,成为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我深感荣幸。”县纪委监委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的我们是‘单兵作战’,监委成立后变成了‘联合作战’,反腐败力量更加强大。” 

据悉,该专题片共5集分别为《擘画蓝图》《全面监督》《聚焦脱贫》《护航民生》《打造铁军》。乳源县纪委监委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认真观看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并开展心得体会征集和交流分享活动,帮助纪检监察干部深刻理解党和国家推动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和具体举措,提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乳源县纪委监委  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