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宣传>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市纪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本站发表日期:2018-10-12 21:13:00

    

  10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健生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郭健生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我市深化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对机构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逾规违纪、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行为坚决予以查处并严肃追责,为全市如期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任务提供坚强保证。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强化对派驻纪检监察组和派出镇(街)监察组履职情况的指导督促,将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落到实处,着力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